爱是永恒,当所爱是你。

He's a Pirate (Hans Zimmer vs Dimitri Vegas & Like Mike / Bonus Track) - Hans Zimmer/Dimitri Vegas & Like Mike

芥小末:

你们是为了看剧情,但我们是为了看船长,所以你们觉得这不好那不好,而我们等待了六年,却只看了他两个小时。

当然有好多遗憾的地方,比如说配乐不再是汉斯季默(虽然保留了主旋律),比如说杰克威尔伊丽莎白竟然没有同框,再比如说亨利和卡瑞娜莫名其妙的感情线,但是——
当老麻雀从银行保险柜里摇摇晃晃爬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想尖叫!
明明知道垂死海鸥号要在出海之前卡住,我还是要肆无忌惮地大笑!
当然明白黑珍珠一开始会沉在海底,但当她划破汪洋屹立于海面时我会跟着旁边的人一起发出惊叹。就好像我从来没看过这些经典到烂俗的套路一样。

天哪我都要爱死这群海盗了,当你们懂得情怀的时候,你们就会和我们一样。
哪怕他们只是站在一起不说话,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时候,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。

所以当小亨利踏上飞翔的荷兰人号,曾经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会激动到说不出话。
所以当船员们一个个离开船长走上陆地我没有担心,因为我看到他的罗盘依旧指向大海,也知道所有人都会回家。
所以我喜欢“乌鸦像写字台”“骷髅到酒馆里点了一瓶啤酒和一块抹布”这样的台词,觉得可爱的不得了。
所以老麻雀问亨利,你爸妈怎么还生下你这个小杂种,你妈是不是特别倔脖子还长得像长颈鹿之类的话我笑的快要断气,而果然他对威尔家的小子有说不出的宠溺。
所以年轻的小麻雀站在甲板上趾高气昂的劝萨拉查投降我会尖叫,哪怕那张脸不是普子的,那个眼神那个嘴角也会是。
所以巴布萨凝视卡瑞娜说出“treasure ”这个词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,因为他是我们最帅气最有魅力的老巴,他可不能死。
所以最后的最后,威尔和伊丽莎白那个亲吻,老麻雀举着望远镜说着真恶心,我急得快要抓狂,恨不得把他推去他们跟前让三个人强行同框。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赶紧抓住,否则可能还要再等不知道多少年。

他们是多么可爱的一群人儿啊,多希望他们永远不会散场。
戴维琼斯你活过来之后可千万不许伤害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南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